党团建设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合力•共进”党建活动

    2015-07-12 13:02:00 浏览:814次
        为了搭建我支部党员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党员间的合作互助,同时展现党员的创新、务实的服务精神,我支部于2015年7月10日下午在瀚天科技城8号楼二楼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举办了一期以“合力•共进”为主题的党员团建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下午2点30分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介绍本次团建活动的意义,以及各环节流程和注意事项,各位党员认真聆听,把相关信息铭记于心,然后团建活动正式开始。
        为了保证团建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我支部精心设计了“快乐社工”“真相推测”“义气接力”以及“同船蚂蚱”四个别具新意的团体游戏让党员们参与,四个游戏分别从营造轻松氛围、激发思维、团结凝聚以及合作分工四方面让党员们逐步深入地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爱护。
        在游戏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参与,在最后的总结分享环节,党员们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心得和感受。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我支部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党员们对群众路线有了更深的理解。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5年7月1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