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 通知

    2015-10-13 13:03:00 浏览:946次
    各位同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我支部党委在2015年7月18日任期已经届满,应该按期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桂城街道党工委同意,我支部在2015年10月12日进行了换届选举,现将换届结果通知如下:
        一、叶家荣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负责统筹支部全部工作,具体包括制定和实施党支部工作计划,开展“三会一课”工作,完善“四簿一册”等材料,做好宣传工作,作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及发展工作,做好党费收缴管理等工作。完成上级党组织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郭铭坤同志担任党务工作者一职,负责协助党支部书记开展各项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5年10月13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