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2015年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5-10-22 13:18:00 浏览:880次
        2015年10月21日,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夏南二党委和大学生义工多方联动,开展了“耆乐重阳节,传递敬老情”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以组队的形式开展,鼓励长者与邻里、儿孙等群体组队,完成“齐心协力”、“心有灵犀”、“活力四射”等互动摊位。心有灵犀环节中,好姨有时搭配牛角手势并发出“哞哞”声,有时展开双臂作飞翔状……其拍档杨姨默契配合,20秒完成五个词组的猜谜任务,逗得旁观者笑不拢嘴。而齐心协力的任务挑战最为艰巨,70高龄的两人拍档却不畏困难,屡败屡战,最终以2分37秒的速度完成乒乓球传递,邻里们纷纷赞扬他们的毅力。
        通过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在社区宣扬敬老、爱老、护老、助老的精神,提高社区对长者的关爱意识,同时搭建党群沟通平台,让我支部党员更贴紧群众,为群众服务,活动取得非常良好的效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5年10月2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