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党章,知党义,明党性”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7-05-17 11:58:27 浏览:718次

    “学党章,知党义,明党性”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党章总纲是党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章的前提和总则,是党的最基本的政治纲领和组织纲领,世界上绝大多数政党都会在党章党纲中写明自己的政治任务,体现政党的党义和性质,中国共产党同样也在党章的总纲中开宗明义地指出我党的纲领和要领。
      为了让我支部党员对党章的学习更加深入,了解我党的发展历程,明确我党的历史责任,从而巩固党员的党性和历史责任感,我支部于本月17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期以“学党章,知党义,明党性”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共有14名党员以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通过视频授课的形式进行,在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主讲人首先对党章总纲第一自然段的内容进行阐述,然后通过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的对比阐明我党的性质是什么,合法性、优越性、活力性都在哪里。
      视频播放完毕后,叶家荣同志节选了党章部分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进行重温,最后还鼓励大家在以后必须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坚持党的政治追求,承担起自己的历史责任,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人。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5月17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