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社工机构如何将党建工作落实在日常服务中 分享交流会

    2017-06-07 10:20:00 浏览:676次

    社工机构如何将党建工作落实在日常服务中
    分享交流会

      6月7日下午2点30分,由桂城街道组办主办的“社工机构如何将党建工作落实在日常服务中分享交流会”在创益中心三楼两仪公社有为居举行,我支部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分为6个部分内容进行,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交流会的背景和意义,接着对上次联席会议讨论结果的回顾,然后由桂城街道组织工作办公室聂桥锋同志介绍新时期党建工作方向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形式。
      在聂桥锋同志做了详细的工作介绍后,我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以“社工机构如何将党建工作落实在日常服务中”为主题做了分享发言。叶家荣同志分别从党支部的成立和发展,去年党建工作的内容和获得的成效,以及今年党建工作计划三方面,深入简出地进行介绍,把我支部党建的经验进行分享和交流。
      在随后的环节中,叶家荣同志认真听取了“关爱基金”项目在党建工作的宣传和铺排工作,以及与桂城街道组办对以后可用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
      这次交流会对相关政府政策、制度等进行系列解读与分析,传递政策信息,分析社区动态需求,协助桂城公益社会组织了解党建政策内容,也让桂城社工了解南海区现时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促进了公益社会组织与政府之间沟通与合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6月14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