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纪录片观后分享会 ——佛山博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7-07-30 10:52:00 浏览:673次

    《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纪录片观后分享会

    ——佛山博睿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是迄今为止,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专题片共十集,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并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我支部高度重视本次观看和学习,要求专题片的收看学习活动全覆盖,除了让每一个党员同志在家收看,还每天在支部微信群发布视频链接,方便党员同志回顾和重温,并于7月30日下午开展了一场观后分享会,为全体党员同志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
      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主持。叶书记以专题片的播放为顺序,分别向全体党员同志们梳理每一集的主要内容。通过叶书记的梳理,党员同志们对纪录片有了新的感受和感悟,其中第十集的内容是围绕 “人民的获得感”展开介绍的,视频中讲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存权,以“一个都不能少”的魄力和担当打响全面脱贫攻坚战,政府以完善各项社保制度,保障人民的基本生存需求,着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发展权,在就业、住房、平安中国、教育、医疗、户籍制度改革等方面深化改革,更好造福全国人民,并把“共享发展”列入新发展理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国人民逐步实现共同富裕。
      在随后的分享讨论环节,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专题片的观后感受,有同志关注民生,有同志关注经济发展,还有同志关注军事强军,每一位同志都能够在不同角度的介绍中找到触动心灵,引发感悟的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理解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认清党中央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坚定态度,体会从思想教育的常态推进,到党内法规的有序完善,我们党每一次的改变、每一步的迈进,都饱含着“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与勇气,进一步认识改革的新成果,增强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8月2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