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三 ——学习新《党章》,做好“1+N”

    2017-11-10 09:56:00 浏览:895次

    佛山市博睿党支部“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三

    ——学习新《党章》,做好“1+N”

     
     
      为配合市委组织部以及市社会组织党委做好“学报告,学党章”考学工作,把“学报告,学党章”作为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措施,以及进一步落实“1+N群组链”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成为机构发展的助推器,我支部于11月10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学习新《党章》,做好‘1+N’”为主题的“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
      今期学习活动包括三个内容,首先是由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向全体党员宣读上级党委关于同意王怡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王怡颖同志作了简短发言,决心继续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在预备期内通过组织考察,顺利成为一名正式中共党员。同志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王怡颖同志。
      第二部分由叶家荣书记带领同志们学习新《党章》中的内容。党章是我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每一名党员务必清楚和遵守的基本准则。2017年10月24日,党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对党章有107处修改,除了第十一章,其它各个章节的内容都有不同程度的修改,为了让党员同志们进行系统的学习,更清晰地认识新《党章》的新内容,叶家荣书记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用最新的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传统和思想,把支部建成最牢固的战斗堡垒。
      学习的第三个内容是叶家荣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佛山市社会工作行业“1+N”群组链党建工作推进会议暨佛山市社会工作行业党总支筹备会议的内容和精神,我支部将按照《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1+N”群组链党建工作方案》的内容和计划,全力协助推动佛山市社会工作行业“1+N”群组链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推进。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11月11日          

     


    上图为叶家荣书记宣读上级党委关于同意王怡颖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上图为叶家荣书记上党课
     

    上图为叶家荣书记与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新《党章》内容
     

    上图为叶家荣书记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佛山市社会工作行业“1+N”群组链相关情况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