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佛山市博睿党支部观看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

    2018-03-20 10:26:00 浏览:903次

    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

    佛山市博睿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本月20日上午,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市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基地举行了主题为“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的岭南社工宣传周启动暨佛山市社会工作行业总支部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社工,尤其是党员社工在新时代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乘其东风,为充分发挥优秀电影的教育功能,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我支部于3月20日晚上组织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影片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开篇,从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等章节一步一步描述中国的发展,将十八大以后中国的发展现状和成就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体现国家力量,传递中国力量。
      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均被影片中的内容深深震撼着,为我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有党员表示虽然已经在电视上收看过纪录片《辉煌中国》,但电视与电影的震撼感不可比拟,电视是看在眼里,电影是刻在心里,记在脑里。在澎湃的思绪中,大家纷纷表示必须要再重温《辉煌中国》。
      党组织与社工机构,党员与社工,社会属性都高度一致,两个主体和身份的结合是党建工作的有效尝试,共同推动国家和谐稳定地发展。本次“两学一做”观影活动达到活动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8年3月2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