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七一”红色汇聚,激发党建花火 ——佛山博睿党支部党建工作分享交流会

    2018-06-28 10:41:00 浏览:859次

    “七一”红色汇聚,激发党建花火
    ——佛山博睿党支部党建工作分享交流会

     
      “他山之石可攻玉”。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加强与其它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沟通交流,深入学习它们优秀的党建经验和方法,并结合我支部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向着更深层次迈进,6月28日下午,在佛山博睿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场以“‘七一’红色汇聚,激发党建花火”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
      参加本次分享交流会的有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副局长丁坚同志,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佛山市春晖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熊杰文同志,南海区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书记梁淑芬同志,南海区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杜燕兴同志,南海区春晖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丁彩红同志,南海区启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娟娟同志,以及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代表。
      本次分享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分享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梁淑芬书记、余娟娟书记、丁彩红书记以及叶家荣书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其中梁淑芬书记分享了“拟标准、双同步、双培育”党建模式,对我支部深化推进现有党建模式有很好的启发性。
      每一位书记的分享都精彩纷呈,就在党员同志还在回味中,活动就进入了互动交流环节。根据各位党员同志的提问,叶家荣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如何跟机构的社会服务更加有机地结合起来?”等七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与其他支部的党员同志进行深入交流,激发起思想的火花,收获更深刻的感悟。
    在活动最后一个环节,佛山市南海区社会组织党委丁坚书记也向大家分享了他对社工机构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的一些感想,丁书  记指出,社工机构党组织需要从组织建设、党员教育以及服务输出等几个方面同时着力,把党的建设和机构的建设统一起来,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党组织在机构中的引领作用,带领机构向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发展。
      通过本次分享交流会,我支部从其他兄弟党支部学习到不一样的党建模式,对我支部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同时我们还了解到社工机构对党建工作越来越重视,整个社工行业的党建工作越来越扎实,这激励着我支部继续保持初心,以更规范,更务实,更创新为要求持续做好党建工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8年6月28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