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06-14 10:39:00 浏览:907次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暨党建工作座谈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着力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
      作为党组织最重要的宣传教育阵地,良好的党员活动室建设对做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积极促进作用,因此我支部为了适应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调动机构资源,积极推进党员活动室建设,扩展活动室面积至50多平方米,增加十九大内容上墙,新设置党员学习厅、党员谈话室、党员阅览角等功能区,全面丰富和提升我支部党员活动室的功能,为党员同志提供一个良好的活动和学习阵地。
      为了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宣告新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讲解新党员活动室的各功能区,并通过与上级党委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学习领会上级党委的党建工作精神,在6月14日下午,我支部在机构总部3楼举行了党员活动室揭牌仪式暨党建工作座谈会,佛山市社会组织党委崔凯丽副书记,党建指导员余翠君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包括揭牌仪式以及党建工作座谈会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伴随着隆重而轻快的音乐,崔书记与佛山博睿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共同为党员活动室揭牌,热烈的掌声标志佛山博睿新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
      随后叶家荣同志代表支部向市社会组织党委领导和各位党员同志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崔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在座谈会上崔书记通过与党员同志亲切交谈,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向博睿党支部以及各位党员同志表达了党员社工继续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希望。
      我支部将深刻领悟崔书记的发言精神,继续依照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把党支部打造成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的堡垒,使党员成为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旗帜,以党建联合的形式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8年6月14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