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十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榜样3》,全面从严治党

    2018-11-16 11:35:00 浏览:870次

    佛山市博睿党支部“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

    ——观看《榜样3》,全面从严治党

     
      11月16日,我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一期的“十九大”系列“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本期学习的主题是“观看《榜样3》,全面从严治党”。
      本期学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带领其他党员一同学习党的工作和党的事务等内容,主要包括党组织换届改选、党员的发展和吸收、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在学习第二部分,叶家荣同志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党的组织生活内容,指出党组织生活中必须要对党员进行党的知识教育,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及有关业务知识,传达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文件、指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展党员,处理违纪党员和不合格党员,开展适合党员特点的各种形式的活动。
      在学习活动的第三部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榜样3》,通过介绍榜样的力量,使同志们对所肩负的任务和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坚定的信念,更明确的目标。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8年11月17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