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博睿社工:展现企业服务成果,探索合作发展新机遇

    2016-08-25 10:29:00 浏览:954次
         “推动社会工作服务企业”是2016年佛山社会建设创新专项资金工作的重点。8月23日,佛山市社工委在顺德伦教社区发展创新中心举办专场推介会,组织近40个优秀社会建设创新项目与企业交流对接。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总监叶家荣及助理服务总监原林彩作为机构代表出席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自9点30分开始,佛山市相关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佛山市社会建设及企业社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佛山市的企业社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期望。

        会上,机构助理服务总监原林彩向与会的政府代表、社会组织同行、企业负责人推介机构的企业社会工作服务内容和企业社会工作服务模式,并重点介绍了以企业整体作为服务对象的“企业创享家”服务项目及以职工为服务对象的“职工家”服务项目。

        为充分让企业代表与社会组织深入沟通,推介会设有分区域的讨论小组,博睿社工与南海、顺德、禅城的数家企业代表深入沟通,了解企业需求并提出服务建议。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