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信访社工:创新•分享•凝聚

    2016-08-17 10:38:00 浏览:922次
        2016年8月12日下午,佛山市第三方参与信访工作经验现场交流会在南海迎宾馆举行,佛山市信访局、市职能部门及五区信访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南海区信访局庄少伟局长介绍分享以博睿信访社工服务作为第三方介入信访力量为开篇,分享信访社工以其专业技能及多渠道方法促使矛盾纠纷得到合理解决,以中立客观第三方的视角推动信访诉求的化解。信访社工项目“蓝精灵M+”团队,做信访社工服务经验分享。
        不断突破自己,不断创新,是信访社工立项以来的,作为第三方力量介入信访事项的服务要求。博睿信访社工项目主任唐南在交流会上,就信访社工项目介绍,服务内容,服务成效进行经验分享,让大家熟悉我们信访社工,立足第三方,发挥中立平台,关注信访群众执着诉求下的深层次需求,运用心理、家庭关系为群众解决问题。
        项目成员梁焕贞就成功介入的个案进行分享,与会上人员一起分享如何运用社工个案专业手法介入信访事件的实务经验交流,让更多的职能部门认识熟悉社工手法,认同社工理念。
        通过此次交流会,博睿信访社工感受到作为第三方力量介入信访的多种方式和方法,各职能部门对于结合第三方力量的支持与期待。博睿信访社工也会继续在真诚为群众所需所想的路上继续前行,我们相信,凝聚每个进步小力量,实现社会治理创新中不一样的社会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