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喜讯】祝贺佛山博睿社工中心荣获2019年度桂城优秀项目及优秀社工表彰

    2019-12-03 11:07:00 浏览:786次

     


     

    今年桂城街道举办了桂城“社工+义工”表彰同乐会活动,旨在推动“社工+志愿者”服务模式,表彰本年度优秀的社工和志愿者,更好地推动全社会形成社会治理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活动现场颁发了“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关爱专员”及“优秀关爱服务项目”等共12个奖项,表彰个人和团体共124个。其中,“优秀社工”和“志愿者之星”作为本次表彰中最具份量的两个奖项,主办方特别将获奖人的人偶模型做成“私人定制”的奖座,希望留住他们在服务中的最美瞬间,肯定他们一年来在社会服务领域的辛勤付出。我们博睿社工中心承接项目东二职工家荣获2019年桂城“优秀关爱服务项目”,以及博睿社工何姑娘获得2019年桂城“优秀社工”

    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卢启良为优秀服务项目颁奖

    佛山博睿承接项目东二职工家获得2019年度优秀关爱服务项目

    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主任 麦绍强为优秀社工颁奖

     

    佛山博睿社工何姑娘获得2019年度桂城“优秀社工”

     

     

    同乐会当天共分五个篇章进行,通过视频展示了本年度社工和志愿者合力围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非户籍常住人口融入”、“关爱青少年”和“精准扶贫”五大民生热点主题开展社会服务项目取得的成果。其中展示有佛山博睿社工举办的夏南二党建引领重阳敬老活动东二职工家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剪影

    1

    “乡村振兴”方面

    桂城20个农村社区关爱服务项目的社工发挥能力建设、资源引进等功能,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推动公共资源流向农村社会。而来自不同领域的多元化志愿服务团队,则是乡村最大规模的智库,为农村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出谋划策。如“乡村美容师”志愿服务团队为桂城各社区输送强而有力的旧村美化志愿力量,“叠滘涌”保护服务项目联动职能部门开展志愿巡河服务,号召全社会参与环境整治,共同推动河道治污,让水清岸绿的美丽乡村梦照进现实。

     

    夏南二党建引领重阳敬老活动

    2

    “非户籍常住人口融入”方面

    社工通过“职·工家”、“关爱车长服务”、“关爱小候鸟”等项目为非户籍常住人口提供家庭、职场、环境全方位服务,不断提升新桂城人的归属感。志愿者则通过“桂城城市导赏员”项目和“关爱新市民子女志愿服务”项目,帮助每一位新桂城人融入城市、发现美好、爱上桂城,打造融合共治的大家庭。

     

    东二职工家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活动

     


     

    未来,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持续秉承着“传承博爱,传达关怀”的机构使命,遵循社会工作的价值理念,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优质而非牟利的社会服务,不断致力于预防和缓解社会矛盾,让关爱传达至每个有需要的地方。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