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动态

    福到啦!“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行动启动,20000个福袋已在路上!

    2020-01-10 14:28:00 浏览:1810次
    福到啦!
    桂城街道总工会给大家送福来咯!~
    快接住啊~


     


    今日,“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在桂城南舜广场怡海港举行。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永坚、桂城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魏建松、陈燕娟及桂城各工联会和职工代表等100多人参与活动。


     

     

    视频回顾“送福到家”关爱行动6年历程↓↓

     

    <iframe allow="autoplay; fullscreen" allowfullscreen="true" frameborder="0" height="380.8125" src="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origin=https%3A%2F%2Fmp.weixin.qq.com&chid=17&vid=o3049sy2mdr&autoplay=false&full=true&show1080p=false&isDebugIframe=fals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677">

     

    本次活动由“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指导,桂城街道总工会主办,瀚天科技城、灯湖社区、东二社区、金谷智创产业社区、凤鸣社区五大职工服务中心和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将为20000名桂城产业工人派送福袋。

     

     

    活动中,桂城总工会副主席魏建松表示,随着春运的到来,希望即将返乡的产业工人可以带上我们的暖心祝福踏上回家的路;也希望在节日里仍坚守岗位的产业工人们收到我们的关怀,继续共建我们的美丽桂城。

    随后主办单位对70多个参与本次关爱行动的热心单位进行表彰,答谢他们对桂城公益事业的付出。

     



     

    着象征“五福临门”的福袋绒带被拉开,幸福的喜气冲天预示着2020“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行动启动!

     

     

    紧接着,主办方为来自环卫、保安、医护、运输、制造五个领域的产业工人代表送上福袋,感谢他们风雨无阻地守护着这座城市。



    来自佛山市南海佛广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刘先福,以爱心车队司机的角色参与“送福到家”行动已经有4年时间,他收到福袋后说道:“收到福袋很开心,福袋里面的物品也很丰富,能够参与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把福气送给更多人。”活动结束后,他会将福袋送到社区,送到更多人群手中。



     

    活动结束后,南海区总工会副主席冯永坚、桂城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魏建松、陈燕娟等到佛山市云路灯饰电器有限公司为企业一线员工派送福袋,并送上来自桂城的关怀和祝福。

     

     

    近年来,桂城街道致力于“两核一轴一带一片区”城市发展格局,努力打造面向粤港澳大湾区的高品质现代化全球创客新都市,产业工人们为桂城街道的城市建设、品牌建设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因此,今年的“送福到家”行动聚焦在产业工人身上,对为桂城发展贡献力量的产业工人予以肯定。

     

    为了让产业工人更加深入了解桂城的文化,今年在福袋图案的设计上也花了心思,有活灵活现的精彩舞狮,娇俏可人的花灯少女,端庄大气的玉器雕饰等七种款式,每个福袋都彰显了南海的特色文化魅力。

     

     

     

    而在福袋内部物资方面,主办方更是细心地装入政策指引资料、方便面、饮料等,部分还有展示企业文化的灯具、美容用品等特色物资,让踏上返乡路和坚守岗位的产业工人都能感受到深切的关怀。

     









     

    “党建引领·送福到家”关爱行动从2015年发起,今年已步入第六个年头,如今已成为桂城街道总工会关爱产业工人的一张名片。

     

    资料图片

     

    2020年“送福到家”行动不但入围南海区慈善会阳光种子库,更联动超70家企业、单位,募集善款17万、链接物资总价值超20万,将为桂城辖区电子制造、建筑工人、公交司机、医护人员、物管人员等多个领域的产业工人派送20000个福袋。此次关爱行动将持续到本月23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