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珠江时报·桂城社区周刊】参加完培训,男神女神变得优雅了

    2015-04-30 11:10:00 浏览:821次
     
    企业创享家办活动,连续6周教单身青年学日常礼仪等技能
    参加完培训 男神女神变得优雅了

     

     

        本报讯(记者 曾蓉 实习生 吴玮琛 通讯员 陈枫)“上半身不要太多移动,要抬头挺胸手臂自然摆动不要太坚硬,这样没有女人味。”经过形体老师的指导和修正后,小谭在日常工作中经常提醒自己而改掉坏习惯。穿着显眼橘色裙子的小谭在最后一堂课上还化了淡妆,显得特别优雅。

        “上课后我更加注重外貌和打扮了,并且和闺蜜分享美容心得,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美丽。”小谭自信地说。

        白领小谭参加的形体课正是关爱桂城·创享家举办的“男神女神改造计划”活动中的课程之一。单身男女们被分成男神养成小组和女神养成小组,通过培训课程学习服饰搭配、日常礼仪、形体管理、恋爱技巧、厨艺展示等技能。该活动持续举办6周,上周二迎来了最后一堂课。

        22日,经过培训后的男神女神第一次相遇。活动中,社工通过抽扑克牌、“默契大考验”等游戏帮助男女神们相互认识。而在异性相处讨论环节中,女神们更化身为“问题专家”纷纷向男神们提出自己的疑问,而男神们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通过一问一答的相互交流后,组员彼此间对异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的同时,也提升了恋爱技巧。

        单身青年刘启光说,在活动中他学会了如果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并且知道怎么跟女生交流,希望通过微信的交流能够有更多机会和女生沟通。


    相关链接:http://szb.nanhaitoday.com/gcsq/html/2015-04/29/content_227028.htm?div=-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