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南海频道】“关爱桂城”送2000个福袋给回家的外来务工者

    2016-01-26 13:45:00 浏览:871次

    发布时间:2016-01-25 17:59:08

    “关爱桂城”送2000个福袋给回家的外来务工者

    春运首日,在南海汽车站上车的外来务工人员,都可以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福袋,这是“关爱桂城”举办的“温情驿站 满福回家”平安返乡路活动,通过活动,让外来务工人员温暖回家。

    在南海汽车站,外来务工人员只需凭着车票,就可以领到一个福袋,福袋内有纸巾、朱古力和新年利是封等,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寒冬中的温暖。

    外来务工人员:有泡面有水还有很多东西,(对你在途中有什么作用:)在途中饿时吃点,路上吃点,现在回去麻烦下雪,谢谢南海。

    外来务工人员:心情很开心,太温暖了。现在国家政策也好了。

    “温情驿站 满福回家”由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和桂城总工会主办,通过向社会募集资金和物资,做了近2000个福袋,分别送给三类不同的群体。在春运首日,他们首先来到南海汽车站,将福袋送给即将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活动持续一个星期,每天早7点半开始。

    活动负责人原林彩:到目前已募集了2万元现金和1万元物资,很多企业现在知道这个活动后,都有不断与我们沟通,可不可以继续募捐,我们很感谢他们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可以做更多,然后让每一个在桂城工作、为桂城这个地方贡献了的职工有一份温暖回家。

    南海电视记者周小瑜报道

    相关链接:http://xtj.fstv.com.cn/Article/View12683.htm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