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佛山博睿“双社”党建联合活动之“红星..
发布时间:2017-03-31 11:05:48
浏览:737次

佛山博睿“双社”党建联合活动之“红星照耀中国” 展览参观交流活动

  2月24日,我支部支委成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佛山市档案中心参观了“红星照耀中国”专题展览,展示的图片和展厅的解说把大家带回那个烽火年代,虽然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中以分享和交流的方式向其他党员进行了分享,但我支部希望有更多的党员能够亲身感受,经过与里水白岗社区党委的沟通,决定抓住展览时间的尾巴,于3月31日上午开展一场以参观展览为形式的党建联合活动,本次联合活动共有近30名党员参加。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党员们一边认真地观看图片,一边聆听解说员的讲解,年轻党员对在那个时代的党的形势和革命战士的生活有了直观的了解,而一些年近古稀的老党员,那一张张图片勾起了他们的长远记忆,让他们重新拥有了当年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的胜利而奉献一切的感受。
  半个小时的解说时间在党员们的思绪中悄然度过,虽然解说时间很短,但就在这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党员们都有各自的感受和感悟,对“共产党员”这一个身份所包含的意义有了新的理解。
  本次党建联合活动是我支部创新党建形式的一次有效尝试,在本次参观活动中,我支部和白岗社区党委通过充分的沟通协调,分别运用各自的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党员们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今后我支部将会继续与其它党组织建立共建关系,进一步丰富我支部的党组织生活形式,拓展我支部的党建活动范围,使党建工作的成效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4月1日




上一篇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
下一篇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