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区域..
发布时间:2017-04-11 11:19:40
浏览:671次
  4月11日下午,我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期以区域化党建工作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共有14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域化党建就是在城乡经济社会结构转型、统筹一体化的背景下,按照区域统筹的理念,运用现代管理科学和信息科技手段,在一定的区域范围内,统筹设置基层党组织,统一管理党员队伍,通盘使用党建阵地,形成以上级党委为核心、社区党组织为基础、其他基层党组织为结点的网络化体系。它具有地域性广、网络性宽、多元性足、开放性大、整合性强的特点。
  我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分别从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定义和特征,区域化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以及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具体操作等几部分,深入简出地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介绍,按照党建工作区域化的内容对我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并鼓励党员同志们在介绍分析过程中随时发表意见或者提出建议。
  区域化党建工作能够很好地整合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综合力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而激发基层党建的创造性和能动性,我支部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对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探索和施行,努力提升我支部的党建效果。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4月12日


上一篇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
下一篇佛山博睿“双社”党建联合活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