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帐号: 密码: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5 11:38:00
浏览:686次

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专题会议

  今年4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各项工作,希望广东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为了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加强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理解和感悟,我支部于5月2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部分党员骨干开展了一场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党支部书记解读上级党委下发的学习要求,第二部分是由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谈谈感受。
  党支部书记叶家荣同志指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提出,是党和国家对我们广东各项工作的认可,也包含了党和国家对我们广东未来发展的深切期望,这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压力,鞭策我省在各方面工作继续起带头作用,模范作用,示范作用,为全国其它地区提供经验。现在南海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进程中,随着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进一步加深,粤港澳湾区发展模式的推进,南海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城市建设、现代化建设将会再一次进入高速通道。博睿社工目前大部分的服务在南海区,这是一块宝地,能够在上级党委及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开展服务是我们的荣幸。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既是宏观的发展规划与战略布局,亦是我们工作、生活的重要指引,尤其是我们服务在基层的社工同仁,需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
  在交流环节中有党员同志说到,南海区的高速发展,必然会出现一系列新的社会问题,而且社会变革速度越快,幅度越大,所引发出的问题就会越多,越尖锐,在这样的大环境中,无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作为一名社工,都需要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刻苦钻研,不断创新符合社会需求的服务形式,努力提升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在缓和社会矛盾、调和社会关系、促进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使社工群体成为南海区现代化建设中的一股重要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支部的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党员先进性,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信念,为我省“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工作的推进持续发挥积极的作用。
 

中共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2017年5月2日

上一篇“学党章,知党义,明党性” ——..
下一篇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