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东二职工家】把爱饺给你

    2019-12-21 16:07:00 浏览:394次
      12月21日下午,在 “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桂城街道总工会、桂城街道东二社区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办,东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桂城东二社区“职工·家”、东二社区冬儿美食社团协办,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把爱饺给你”美食社团宣传活动完满举办!
      “冬大过年”这个习俗在社区居民与新市民职工的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新市民职工更是在这天对家乡、家人充满了浓浓的思念之情。本次活动籍着冬至来临之际,以东二职工家为主导,动员美食社团的骨干协助的方式,由厨娘们带领志愿者亲手制作200份爱心饺子,派送给社区环卫工人及治安队工作人员,让他们感受冬至的节日氛围及社区的关怀之情。
      200份爱心饺子从制作到分装,每一步都凝聚着社团成员们的祝福,当饺子逐一送达到环卫工人及治安队工作人员手中,收获的不仅是一张张笑脸,还有本地居民对新市民职工的问候与关怀。
      本次活动通过普惠性服务让社区居民、职工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了解冬儿美食社团,参与到美食社团的活动中,推动更多居民与职工在活动中萌生对社区新市民的关注。同时,以社团骨干为主体营造社区关爱氛围,培力职工志愿者共同关注社区环卫工人与治安队队员,传递社区关怀,促进了职工家服务共享的发展。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